2020年长春建筑学院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
发布人:工会  发布时间:2020-12-14  动态浏览次数:12

 

2020年长春建筑学院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

 

2020年12月14日,由校工会和体育教研部联合举办2020年长春建筑学院教职工乒乓球赛体育馆一楼乒乓球馆圆满落幕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,最终行政一队获团体赛冠军,公共艺术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,行政二队获得季军;基础教学部孙大鑫男子单打冠军,招生办公室李世有获得亚军,人力资源处单世钊获得季军;电气信息学院周易欣获女子单打冠军管理学院韩丽红获得亚军,管理学院金靖获得季军。

 

本次教职工乒乓球赛反响热烈,共有六支代表队,30余人报名参赛。为使参赛队员充分享受体育竞技的乐趣,赛程由两个阶段构成,第一阶段:121112:00-15:30,进行团体赛对决;第二阶段:121412:00-13:30,进行个人单项赛对决

 

 

12月14日下午13时党政管理中心主任、工会副主席李琦,学校纪检监察室主任、党委组织部部长修福田,学校团委书记、工会副主席刘珊珊出席颁奖仪式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发奖品。本次教职工乒乓球赛,广大教工球友搭建了切磋球技的平台参赛队员赛出了风格,赛出了水平,赛出了友谊,展示了其团结和谐奋进拼搏的精神风貌。

 

 

 

长春建筑学院工会

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十四日